close

這禮拜是見老朋友週 我在趕場
真是的 愛拖嘛 明明就回來那麼久

 


(甚麼事都要卡到燒到屁股才要做 你活該阿你)

去台南找小贏跟智學師 幫你裝好MSN要用阿
騎車騎到安平 跟賣項鍊的小販聊了好久 覺得他好辛苦 買了一條
很想看看他說的那個外國人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帥
買了一包牛札糖 因為看到那個就想到大阿姨
而且吳媽媽是神嗎 為什麼他甚麼都會做?
看到海邊有人在衝浪 又有衝動想下水
想喝芋頭冬瓜茶 一定很好喝 不然怎麼會sold out?
green olive很好吃 可是小阿姨 你是在餵豬嗎 有沙拉有主餐又有甜點
要不是我忘了帶錢出來 不然這餐一定我請
謝謝你的日文教材 不過我可能會讓你失望 唉 我是個笨徒弟 日文喔 可能永遠學不起來啦
不過 多一點木村拓哉跟長瀨智也跟赤西仁的日劇可能就不一樣了

小蔚 or should i say 晴昀 cucina 好不好吃??
怎麼可以忘了雞肉呢? 哈哈 好險我有問 不過也很後悔 吃太飽啦
之後沒想到逛個daiso也可以逛個這麼透徹
現在我知道兩個女人的口水加在一起有多可怕ㄌ
那天真是聊天聊到我口快渴死了 喝了那麼多水 嘴巴都還是乾乾的
祝你以後順利ㄋㄟ 看來這條路不容易 再加上你爸爸 記得 只要你快樂就好

then 跟阿宥和大樹 (恩 這名字的由來真是太有趣了) 吃麻辣婆婆
下次 要約在美麗島的話 不要在約在治痔瘡診所的前面好嗎 那邊太多家了啦 會搞混 你在搞笑嗎
至少也選友露安或警察局之類的 下次要記住阿
兩年多沒碰面 結果 這個我認識了十幾年的孽緣一出現 就想開罵
神經病阿你 中午大熱天的你給我穿黑色長袖襯衫就算了 你還給我套個羽絨外套 是怎樣 不怕中暑喔
還是十年如一日的髮型加眼鏡 整個人從小學時就長一樣 哈哈 你是先老起來放的嗎
真是的 我在加拿大的時候 叫你來怎麼都不肯來 現在是自己要跑米國了嗎 不理你啦
除非你先來杜拜跟我陪罪
我的生日禮物你要記得ㄋㄟ 我不要你那舊舊的假彎豆莢 哈哈

再來是婉寧 小蔚跟小贏 你們來湊個甚麼熱鬧阿 台南跟楠梓有那麼無聊嗎
在轉角遇到愛 還是轉角辣到賽 哈哈 是怎樣 出不了我們家方圓一公里以外嗎
這一群人真的是有夠懶到一個不行耶 吃完就睡 真是一群豬
今天真是上了一課阿 本來很鐵齒的我 現在會慢慢變了吧

這禮拜真是累垮我了
本來以為可以再延一個禮拜的
可是今天接到電話 沒有要延
害我愛拖的性格跑出來 現在要把他趕回去很難耶

p.s. 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 不管是親口 簡訊 電話 facebook msn email 卡片 明信片
thanks everyone~~很感動

 

 

回复

 
  • 喔對後
    為了報復你們對我的逼問 所以把你們...刪除!! :D

  • 版主 于 December 1, 2012 10:36 PM 回复
  • 2樓

    吼吼~台南不無聊啊!
    可是想說你就要離開台灣了,把握見面機會呀!
    我超有心的好不好。:p

  • aiyiami 于 December 1, 2012 12:11 AM 回应 | prosecute
  • 3樓

    這ㄇ嗨~你真ㄉ是很把握耶!!!XDDDD

  • sugar85102 于 December 1, 2012 12:36 AM 回应 | prosecute
  • ㄏㄏ 是阿 我把握時光阿

  • 版主 于 December 1, 2012 10:36 PM 回复
  • 4樓

    怎麼沒我啊,你說你說
    對你這麼好,你...卻...如此對我!
    我給你淚奔唷!哈

  • fayecheng 于 December 1, 2012 01:19 AM 回应
  • 你是上個禮拜的那ㄊㄨㄚ好ㄇ
    三天都給你了 還說

  • 版主 于 December 1, 2012 10:36 PM 回复

  • 6樓

    哎呀 我也覺得是孽緣阿
    不過沒關係啦
    既然都已經這麼久了
    我就免強接受一下好了
    哈: P
    妳的禮物 就是我那爛爛的毛豆了!
    明天等著收吧!

  • yomigo 于 December 1, 2012 11:5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